八月葵夏

lof基本用来刷全职bg和乙女向,人形自走玛丽苏(*'▽'*)♪【可以向我点梗全职梦女文,说不定就写了呢!】

【ALL 女主】GLORY DAYS(一)

注意事项:

*全职高手OOC同人,披着角色皮的玛丽苏,原创女主,大家都爱她

*女主不是个好人,好孩子不要学

*阿十八预定,修罗场,贵圈真乱,白学现场,又名日在荣耀

*雷者自避,不接受撕逼引战,阴阳怪气



1.

第七赛季常规赛,蓝雨主场对阵嘉世。


安若作为《电竞之家》的G市驻站记者,必然是要随着蓝雨一起到现场观战的。其实电竞赛事的报道她在家看直播也能写好稿子,只是黄少天死缠着她必须要到现场观看他在场拼杀的英姿。


一边是剑与诅咒领头,风头正盛的新贵蓝雨,一边是斗神坐镇,威风不减的王朝嘉世,门票早就被炒上了天,不过早在比赛之前,安若就已经拿到了黄少天塞给她的前排亲友席票子。


一线豪门战队的比拼可以说得上是惊心动魄,棋逢对手的比赛更是让整个蓝雨的主场被欢呼与应援声差点被掀开了屋顶。


比赛最后以平局画上了句号,两队的主力队员和队长自然是要出席赛后的记者发布会对比赛做出一定的解释的,不过叶秋除外,他是出了名的不爱在公开场合露面,发言的任务交给了副队长刘皓。


安若本来是打算比赛结束就回家写稿子的,但是黄少天说了让她比赛结束之后跟着他们蓝雨一起去吃宵夜。在这段时间的相处里,安若和蓝雨的小伙子们关系也算是很亲近了,倒也没有拒绝。


她熟练地罩上口罩,扒拉了一下头发,双手插兜混进了人群里,如同电影里的特工一般将自身的存在感降到了最低,趁着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的时候一个转弯拐进了选手通道。蓝雨主场的保安也认识安若,和她打了个招呼就把她放了进去。


她确认了没有人注意到自己之后松了口气,回过头却撞见了一个从卫生间里出来的青年。


那青年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双手揣在兜里,似乎因为不太见光,肤色格外白皙,五官端正,就算是放在荣耀职业联盟里也算得上是端正的面容。他微微弓着背,显得有些懒散,然而那双眼睛却非常明亮,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安若是认识他的,交情还不浅。


“叶修……”安若只愣了几秒,就恢复了淡淡的微笑,“嘉世的队长大大在这里偷懒,真的好吗?”


叶秋笑了笑,下意识地抽出了叼在嘴里的烟,放进口袋里:“术业有专攻,抛头露面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士不是很好吗?”


熟悉的声音与语调让安若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她无法避免地想起了原本已经被她收进心底的那段过去。


安若原本白皙的肌肤此时显得有些苍白,但仍然强撑着展露笑容:“你……最近还好吗?”


“就那样。”叶秋平淡地说道,目光里却藏不住关切,“你呢?自从那年你出国,除了沐橙偶尔会收到你的邮件,就完全没有你的消息了。”


安若下意识地撩了一下鬓边的碎发,额角已经淡化的伤疤就显露出来,是个小小的月牙。


“你和沐橙在一起,给她的消息不就是给你的消息吗?”安若脸上在笑,却不自觉地环住了手臂,“挺好的,不用担心。”


叶秋的视线自然没有放过她身体下意识的反应,知道她心里的阴影还在,心中暗自叹息。


“你这是准备去找喻文州他们?也是,你的水平也用不着去跟着那群外行挤记者发布会。”


“他们约我比赛之后一起去吃宵夜,你们也一起吗?”


“不了,等着回去复盘呢。”


“你也挺累的,带着那么群熊孩子。”安若回想起刚才看的团队赛里的一些细节,看着这个脸上多少带着些疲色的男人,不由得叹息。


叶秋笑了笑:“习惯了。”



…………

……


蓝雨的记者发布会结束之后,黄少天便加快了脚步朝准备室走去。


也不知道安若等了多久……


转过拐角,黄少天便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今天的安若穿着的是件浅蓝色的男友款衬衫,搭着深色的七分牛仔裤,宽松的上衣反倒凸显了她身形的瘦削,一双大长腿更是衬得笔直修长。而黄少天最喜欢的是她那头及腰的长直发,乌黑顺滑,手感一流。


她似乎是在和穿着嘉世队服的某人说话,但因为隔得有些远,他听不清他们说话的内容,只听得见安若呵呵轻笑的声音。


黄少天不由得气闷,安若的性子向来外冷内热,除非是对方是真正亲近的人,否则她是绝对不会流露出这种可爱的模样的。嘉世这是在搞什么鬼,比赛完了还要和他们蓝雨抢妹子吗!


“安若!”他下意识地喊出了声。随着安若回头,站在她身旁的男人也朝着黄少天的方向望了过来,是叶秋。


回想起刚才比赛中吃的瘪,黄少天脸色一下就黑了。他自然不是输不起,相反,他非常赞赏叶秋在刚才团队赛里力挽狂澜的表现,但是现在这个对手正与他的恋人相谈甚欢,就另当别论了。


“少天,你们那边已经结束了吗?”安若先开了口,率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队长还在后边,不过基本上已经结束了,你等了很久了吧?其实都怪那群记者专业水准太低,要是都像安若你这么厉害我们早开完记者会了。”黄少天回答着,双眼却仍警戒地盯着叶秋,仿佛戒备着入侵者的狼狗。


叶秋察觉了黄少天的不虞,开玩笑道:“不至于吧黄少天,我能把她给吃了吗?”


“但是直觉告诉我应该心生戒备,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黄少天正色说道。


叶秋朝黄少天身后望了一眼:“哦,喻文州啊。”


黄少天心虚地回头,过道空无一人,而当他再次回头的时候,叶秋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混蛋!”他小声地骂骂咧咧了一句。


安若走到他身边:“咱们要不先过去吃饭的地方等喻队他们?正好也能先点东西。”


黄少天抬眼观察安若的表情,似乎还好,于是便佯装无意地说道:“叶秋那家伙肯定是嫉妒我们蓝雨新生力量朝气蓬勃,跟你说我们坏话挖我们的墙角。若若你可千万不要听他胡说,我敢说全联盟的战队里就我们蓝雨气氛最好,你要是换个地方一定没办法待得这么开心……”


他原本想继续说下去的,但被安若那如同黑曜石般明亮的眼眸注视着,他说着说着就忘了要说什么。黄少天对安若这种静静的注视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每当安若这样看着他的时候,就像是她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每一次,黄少天的心脏都会无法控制的疯狂跳动,什么脾气都没了。


安若微微一笑:“你吃醋了吗?”


“谁、谁吃醋了!”黄少天下意识地反驳,却将他的心思暴露无遗,在对方洞察一切的目光注视下,只能认怂,“好吧是有点,我本来想比赛结束了第一个跟你说话,没想到被老叶这个混蛋抢先了,就是很不爽——”


黄少天的话没说完,安若踮起脚尖,在他额头上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


“谢谢,我很高兴。”安若歪着头,微微一笑,比起往日的清冷多了些小姑娘的俏皮,反差萌让黄少天的血条瞬间被清零。


被偷袭的机会主义者抬手捂住了通红的脸,不想让安若看见自己这么丢人的样子。而这样的他恰好错过了安若望向他身后瞬间变得玩味的表情。


站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你就仗着他容易哄。


而安若也同样耸肩——是啊,比你可爱多了。


黄少天很快回过神来,正打算壁咚安若来个回击,身后却传来了清嗓子的声音。被吓到的黄少天不由得一个哆嗦,把伸到半途的手立马收了回去。


“队长是你啊,别吓人啊……”他叹了口气。


“刚刚记者会话说得有点多,嗓子有点干——你怎么了,刚才发生了什么吗?”喻文州一脸茫然的样子,安若差点就信了他刚才什么都没看到。


“没有没有,走吧走吧!”



2

蓝雨战队吃夜宵的餐馆装修很高档,进门就被服务员们从侧边的通道带进了包间里。听说是老板的亲戚新开的餐馆,走的是高档路线,在试营业期间特意让他们来试试,顺带做做广告宣传。


安若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黄少天毫不意外地抢占了她右侧的位置,而左侧的位置则被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占了,不如说根本就没有人要去抢那两个位置。


蓝雨的队员们对此一点也不觉得意外,虽然安若是个大美人,脾气也很好,但蓝雨里和她说得上关系密切的也就只有善解人意,工作上经常有交集的喻文州和向来开朗也喜欢往她边上凑的黄少天。


即便是有人心里对这个大美人记者有点小小的悸动,也都识相的没有去打扰——那三个人之间的氛围实在是容不得别人插足。


菜单在桌上轮着传了一圈,安若只随便瞟了一眼便将菜单递给了喻文州。


“没有什么别的想吃的吗?”喻文州拿着显示菜单的IPAD,指尖滑动着屏幕。


安若托着腮看他:“你们点什么我就吃什么。”


“那就由我做主了?”喻文州不动声色地调换了主语。


安若一挑柳眉:“麻烦了。”


喻文州只沉吟片刻,就动作麻利地点好了菜,将菜单交给了服务生之后又与安若继续说起话来。


一旁的黄少天对于安若忽视了他感到有些不爽,但想到安若的性格成熟稳重,不会喜欢他在这种人多的时候无理取闹,只好把不愉快发泄到手里的纸巾上。正在这时,他突然感到有什么碰到了自己的腿。以为是被无意碰到的黄少天并没有在意,而是埋着头想把纸巾撕成更细的纸条的时候,他的腿又被碰到了。


这不是巧合。


他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向了唯一能碰到他的,坐在他左侧的安若。


她仍然维持着托腮的姿势,好像是在和喻文州说起今天比赛的事情。安若拥有着不输给职业选手的战术素养,在随队蓝雨进行报道工作的时候也时常能为他们提供一些角度新颖的思路,在看完比赛之后总是和他们聊得很愉快。


是他的……错觉吗?


不,黄少天敢肯定这一定不是错觉,因为正当他迟疑的时候,安若隐藏在桌布下的腿已经贴上了他的小腿。现在已经是初夏时节了,他记得安若今天穿的是露了脚踝和小半截小腿的七分裤,而现在,她的腿正不着痕迹地蹭着他的,小幅度的动作在他回过神之前就撩起了他的裤腿,光洁细腻的肌肤紧紧地贴着他的,暧昧地磨蹭着。


“黄少,怎么了脸这么红?”坐在对面的宋晓第一时间发现了黄少天的异样。


黄少天背脊一凛,心虚地嚷嚷道:“谁脸红了,这热的!一个小房间里挤这么多人能不热吗!”


郑轩懒洋洋地一抬眼:“热得连话都少了就稀奇了,啧啧。”


“饿了不行吗!打了一晚上比赛脑子用那么多肯定饿啊。”说着,黄少天拿着筷子在手里把玩,“你不饿是不是比赛没用脑子啊?怪不得擂台赛上被对方抓住空档一个痛揍半天回不了神,回去真该自觉加训。”


郑轩发怂:“行行行,我吃完回去就加训,拜托您老人家闭嘴吧。”


黄少天正想说些什么来嘲笑郑轩怂得快,他就感到安若的腿又往下移,停在了他脚踝的位置。他穿的是低帮的鞋,脚踝露在外边显得凉快,却没想到此刻却被染上了灼热的温度。脚踝原本就是黄少天很敏感的地方,现在被对方似有若无地拂过更是撩得他心脏噗通噗通狂跳,似乎下一刻就要蹦到面前的茶杯里去。


——等等等等!这可是在队友面前啊喂!你不是还在和队长他们聊天吗?这样真的好吗?!


——平时这么正经的家伙现在到底是在做什么糟糕的事情啊……虽然真的,爽。


——爽到,想把她给办了,立刻,马上!


黄少天只觉得口干舌燥,身体里仿佛燃着簇火,然而为了不引起众人的注意,又只能打落牙和血吞,装作若无其事,硬生生地憋住不断升温的躁动。


“……对吧,少天?”而安若便是在黄少天内心交战的时候回头望了他一眼,灿若星子的眸子轻轻一眨,像是恶作剧的熊孩子炫耀着自己的杰作。


“嗯?对啊!”黄少天几乎是脱口而出,即便他根本没仔细听安若他们刚刚在讨论什么。


而一心一意都扑在安若身上的黄少天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目光变得深邃起来,不过这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他很快就微微一笑:“既然少天也同意了,那我们从明天开始就加上晨跑三公里的菜单吧。”


黄少天满脸问号:“啊?”


安若噗嗤一笑:“喻队逗你玩的,我们刚刚在说叶秋今天的战术。”


喻文州颇有兴味地说:“连安若在旁边都走神,不应该啊少天。”


——还不就是因为她!


黄少天有苦说不出。


评论 ( 19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葵夏 | Powered by LOFTER